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妇联致全区广大女性朋友的一封信
2020-03-08 11:23   来源:
2020-03-08 11:23:00

  亲爱的女性朋友们: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期待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妇联向全区广大女性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隆冬时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阻挡了我们本该欢聚相庆的脚步,让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少了一些欢颜、多了一丝忧虑。全区上下阻击疫情的40多个日日夜夜里,广大女性朋友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部署下,守初心、担使命,以披星戴月的辛勤付出、一往无前的勇气胆魄,撑起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半边天”!这里,有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护人员,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就紧急动员、身先士卒,冲锋在生死一线;这里,有零距离接触群众的社区工作者、巾帼志愿者,无论飘雪落雨、地冻天寒,毅然守护住每一条街巷、每一个路口,帮助群众隔离病毒、远离危险……这里,还有很多夙夜在公、默默无闻的女干部女党员,你们是女儿、妻子、母亲,更是战士!面对疫情义无反顾,舍小家、顾大家,用单薄的双肩扛起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任,维护着整个社会的和谐平安。防疫阻击战,看不到滚滚硝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用实际行动奏响了新时代巾帼心向党的最强音,传递着新时代女性敢担当、善作为的正能量。你们是“最美逆行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希望大家在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的同时,一定好好照顾自己、爱护自己,珍重再珍重!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决战全面脱贫、决胜全面小康这场“大考”,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越来越短。乐章催人奋进,工作任重道远。能否圆满交出一份优秀“答卷”,离不开我们大家的倾情奉献。峥嵘岁月,不负韶华。祝愿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守初心、坚守岗位、坚守责任,“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创新业绩、再攀新高峰、再谱新华章!

  岁月芳华,每一个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活的礼赞。衷心祝福广大女性朋友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永葆青春容颜和美好心情!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 治 区 妇 联

                                                                     2020年3月8日

【编辑】:
【来源】: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