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召开部分女领导干部座谈会
2021-03-12 17:32   来源:宁夏党建微信公众号
2021-03-12 17:32:00

  3月8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妇联召开全区部分女领导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区直机关、高校、国有企业等部门(单位)的部分女领导干部围绕“奋进十四五、展现巾帼力量”主题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殷关切,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要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引领广大女性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过去一年,全区广大女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战疫情、攻脱贫,抓发展、促改革,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新时代女干部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采,是推动宁夏高质量发展不可缺少的“半边天”。

       会议强调,奋进“十四五”、奋斗新征程,需要广大女干部更加奋发有为、展现巾帼力量。女领导干部作为广大妇女的中坚力量和优秀代表,作为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准确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要勤学善思,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必读篇”,跟进学习“最新篇”,认真学习“宁夏篇”,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在学习中找到认识世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金钥匙”。要实干担当,自觉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用心谋事、用情做事、用力成事,走在前、作表率。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踏踏实实把每一项工作干好。要严以律己,守好底线,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培养广阔的胸襟气度,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勇于承担更大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伟大时代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编辑】:
【来源】:宁夏党建微信公众号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