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库重组更新
2021-04-19 10:13   来源: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2021-04-19 10:13:00

  近日,经各地各部门(单位)推荐,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遴选确定了105名党员教育讲师,组成新一轮自治区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库,为全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开放式的师资服务。

  更新后的党员教育师资库由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讲师团和各高等院校的专职讲师,以及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基层党组织书记、实用技术人才、老党员等兼职讲师构成。授课专题类别细化设置为政治理论、党性教育、革命传统、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党建实务、基层治理、法治、实用技能等8大类。各专题类别讲师信息在宁夏党建网 “自治区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库”专栏中公布,全区各级党组织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时,可以从师资库中按需邀请讲师进行授课。

【编辑】:
【来源】: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