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2021-12-01 16:47   来源:
2021-12-01 16:47:00

  12月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举办部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8名干部作交流发言。

  

  石岱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既是政治要求、政治纪律,更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特别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一个主题”,“两个确立”的重大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历史性飞跃”,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五条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重要论断,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石岱强调,要坚决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党的组织“神经末梢”“最后一公里”,确保党的领导全面覆盖、一贯到底。要坚定自觉地推动“两个确立”落到实处,坚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坚守,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第一标准,严格把好选人用人关,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切实把“两个确立”贯彻落实到位。要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定自觉地以党的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以组织任务服从政治任务的高度自觉,精准科学选拔和培养干部,统筹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筑牢基层战斗堡垒,锻造党员先锋队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切实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岱要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切实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担当历史使命、坚持强化实干作风,学在前、悟在先、干在实,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