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宁夏有关部门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2021-12-02 15:54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1-12-02 15:54:00
  连日来,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政研室、国安办、区直机关工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各部门要求本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宣传,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要充分肯定成绩,提振精气神、激发原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
  大家表示,要坚持“两个确立”,坚定政治态度,明确政治要求,付诸政治行动,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要紧盯大事喜事,聚焦大局主动谋划,立足本职推动落实,抓住关键及早准备,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聚焦正在做的事情,把全局工作服务好,把今年工作盘点好,把日常工作落实好,全力抓好当前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有力开局,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
  自治区领导艾俊涛、雷东生、白尚成、李金科、石岱分别参加会议。
【编辑】: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