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宁夏建立公务员平时考核联系点
2021-12-20 14:2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2021-12-20 14:21:00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在全区遴选确定32个公务员平时考核联系点,各市、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在所属辖区分别确定5个联系点,分级承担平时考核的综合管理、业务指导、监督检查职责,以点带面提高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质量。

  

  为确保联系点工作取得实效,打出一套制度“组合拳”。建立联动交流机制,明确各联系点平时考核专员,分级成立平时考核工作业务交流群,及时发布工作动态信息,推动联系点单位比学赶超、齐头并进。建立“一点一品牌”工作机制,以问题为导向,对各联系点进行“一对一”把脉问诊。建立信息季报机制,指导各联系点边探索边总结边完善,每季度报送一篇工作信息,重点介绍典型经验做法、制度创新成果和工作实施成效。建立动态管理机制,每半年对现有联系点进行一次考核,对工作开展不到位、示范作用不明显的单位,及时撤销调整;对平时考核工作成效明显的单位,及时纳入联系点库,始终确保联系点工作的示范性、带动性。

  

【编辑】: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