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18 10:27   来源:宁夏党建
2022-11-18 10:27: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部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1月14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的二十大代表杨彦锋、姬秀花和杜银杰分别作宣讲报告。
  杨彦锋同志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体会和感悟,特别是走上“党代表通道”的难忘经历,讲述了自己19年如一日坚守公交司机岗位、进行“幸福公交是开出来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一线劳动者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姬秀花同志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介绍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分享了在党的关怀下,中宁县大战场镇东盛村从一个一穷二白的落后村,到如今蜕变为远近闻名的“团结村”的过程,自己从一名农村妇女成长为二十大代表的过程,既饱含一名基层党员对党的无限感恩,也体现出一名乡村致富带头人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
  杜银杰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概况、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解读,并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培养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细化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部机关落实落地。
【编辑】:
【来源】:宁夏党建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