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召开2022年度全区性行业(综合)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2-10 19:29   来源:组织三处
2023-02-10 19:29:00

  2月10日,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召开2022年度全区性行业(综合)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13个全区性行业(综合)党委书记进行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全区性行业(综合)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共53人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对2022年度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关于加强新兴领域党建工作的要求,推动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推进凝心铸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抓好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推动覆盖质量提升,通过选派建、孵化建、先行建立群团组织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持续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聚焦能力素质提升,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加大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培养力度,切实加强两新领域队伍建设。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完善上下贯通的责任链条,发挥条块结合的工作优势,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编辑】:
【来源】:组织三处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