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宁夏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梁言顺作出批示 李智勇出席并讲话
2023-02-17 09:00   来源:宁夏日报
2023-02-17 09:00:00

2月16日上午,宁夏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作出批示。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到会指导并讲话。全国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臧安民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言顺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宁夏党建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开展党建研究,为促进全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了积极作用。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宁夏党建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团结带领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总结概括和研究阐释,努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不断提升新时代宁夏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李智勇代表全国党建研究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宁夏党建研究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宁夏党建研究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建智库作用,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问题开展研究,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推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建研究整体合力,为更好发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历史进程中党的领导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宁夏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石岱当选宁夏党建研究会会长。会议强调,党建研究是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很强的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牢政治忠诚之魂,厚植理论自信之基,担当爱党护党之责,始终坚持党建研究“姓党”根本属性,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立足实践求突破,在推动发展上勇担当,在破解难题上谋实策,在打造品牌上求实效,心怀“国之大者”,增强服务意识,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要从严从实强素质,打造过硬队伍,形成优秀成果,提高理论素养,形成工作合力,建设有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的党建研究会,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保障高水平安全,努力开创全区党建研究工作新局面。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