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办“学理论、强业务、提能力”大比武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2023-02-28 09:37   来源: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23-02-28 09:37:00
  “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 
  2月2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文体活动中心会议室热闹非凡,主席台上26名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摩拳擦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精神抖擞、信心满满,部机关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跃跃欲试,一场别开生面的组工干部理论业务知识大比武暨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学习成果展示活动拉开帷幕。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出席活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办“学理论、强业务、提能力”大比武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成果展示活动,进一步涵养组工干部专业素质,提升专业能力,增强专业本领,引导组工干部争当组织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全体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克服工学矛盾,学理论知识,学业务政策,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在先学深学的基础上,各党支部推选26名“组工业务能手”推荐人选参加大比武活动。
  “请听题。”“答题开始!”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积极作答,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娓娓道来、激情分享。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组工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分“志在必得”、“眼明手快”、“胸有成竹”3个环节进行,穿插开展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成果展示。活动共评选部机关“组工业务能手”15名。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结合工作紧密,既是一次理论业务知识的测试,也是一次能力作风的检验,以比赛促学习,以展示促提升,极大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作为最鲜明的政治底色,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大力发扬“安专迷”精神,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武装,在勤学善思中提升专业素养,在学以致用中推动成果转化,以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编辑】:
【来源】: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