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福建省援宁挂职干部座谈会在银川召开
2020-05-11 09:23   来源:宁夏党建微信公众号
2020-05-11 09:23:00
  5月8日,福建省援宁挂职干部座谈会在银川召开。会议听取了福建省第十一批援宁工作队工作情况及有关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做好干部援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福建省第十一批援宁工作队政治站位高、推动扶贫协作真抓实干,把握方向准、对口支援投入真金白银,工作作风好、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希望,福建省援宁工作队再接再厉,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特别是在促进群众收入增加上持续用力,在激发内生动力上多想办法,在改善发展条件上给予支持,努力交上闽宁协作的优秀答卷。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福建省援宁挂职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在分工上科学安排、工作上支持帮助、保障上及时到位、考核上体现激励、生活上关心照顾,为援宁工作队更好履职创造条件。
  福建省第十一批援宁挂职干部,自治区扶贫办、地级市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来源】:宁夏党建微信公众号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