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固原市:采取“六个一”措施,做好挂职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2020-06-04 10:12   来源:宁夏党建微信公众号
2020-06-04 10:12:00

  固原市认真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批援宁挂职干部座谈会精神,研究制定服务保障挂职干部“六个一”措施,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一是为挂职干部过一次政治生日,市委组织部在挂职干部的入党日,以赠送书籍等方式送去组织的问候和关心。二是向挂职干部赠送一本《固原扶贫志》,让挂职干部深入了解固原市情和扶贫开发历程。三是在市级新闻媒体开辟一个专栏,大力宣传挂职干部先进事迹,强化荣誉激励。四是编辑出版一本福建援固挂职干部事迹的书籍,生动展现闽宁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结出的丰硕成果。五是每个县(区)由一名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联系,加强与县(区)挂职干部的联络对接。六是建立一套对挂职干部的激励机制,对表现优秀的在年度考核中确定优秀等次,主动向派出单位推荐优秀干部,对愿意留在贫困地区工作的挂职干部,予以支持和鼓励。

【编辑】:
【来源】:宁夏党建微信公众号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