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宁夏面向北京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考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01-31 17:01   来源: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
2023-01-31 17:01:00

  根据《2023年宁夏面向北京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公告》相关规定,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1.笔试: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2.面试: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二)地点

  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厦门、银川(新增)5个考区设置考点考场,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二、重新选择考区

  为方便报考者参加考试,请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报考者于2月1日9:00至2月3日18:00期间,登录宁夏党建网(http://www.nxdjw.gov.cn),点击“2023年宁夏面向北京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网上报名通道”后,进入“填写报考信息”栏目,根据个人情况对考区进行重新选择。

  未在规定时间内对考区进行重新选择的,视为在初始选择的考区参加考试。

  三、打印准考证

  请报考者于2月13日至2月17日期间,登录宁夏党建网在线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必备证件,请务必妥善保管。

  四、后续工作安排

  笔试成绩将于3月中旬公布,面试成绩于面试当天现场公布。根据笔试、面试整体情况分别划定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笔试、面试成绩均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即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按照《2023年宁夏面向北京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公告》和《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拟录用人员确定岗位后,不得参加宁夏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签约、公开选岗、体检、考察、公示等后续工作均按照《2023年宁夏面向北京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公告》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951-6669379,6669312

  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

  2023年1月31日

【编辑】:
【来源】: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