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取消减少部分职位遴选(选调)名额的公告
2023-02-13 18:59   来源:自治区公务员局
2023-02-13 18:59:00

  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结束后,有部分职位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中“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的笔试开考比例(职位有效报名人数与遴选、选调名额之比)为3:1。对公开遴选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自治区公务员局将对遴选职位进行裁减或取消,被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允许改报其他职位。因公开选调职位数量较少,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经自治区公务员局研究同意后,可降低开考比例或取消职位,被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不允许改报其他职位”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取消部分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职位、减少部分职位公开遴选名额。具体如下:

  一、取消以下3个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公开遴选职位

  以上职位取消后,报考上述职位的报考者可于2月14日18:00前申请改报(联系电话0951—6669379、6669312),报考者应符合改报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未能在上述时间完成改报的,视为主动放弃报考资格。

  二、取消以下2个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公开选调职位

  以上职位取消后,报考上述职位的报考者不允许改报其他职位。

  三、减少以下2个职位的公开遴选名额

  自治区公务员局

  2023年2月13日

【编辑】:
【来源】:自治区公务员局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