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2019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在银川举行
2019-09-29 18:55   来源:
2019-09-29 18:55:00

  9月28日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在银川举行,131人竞争26个职位49个名额。

  为确保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制定了详细的面试工作方案,对试题命制、考务管理、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压实责任,规范程序。所有面试考官全部从全区公务员面试考官库中随机抽取,面试考官所在考场面试当天抽签确定,考场监督人员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计核分人员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考生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抽签确定。由外聘保安站岗值勤,纪检监督人员监督,确保考官与考生、考场与候考室、考区与外界三隔离。对面试相关政策公开发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网上公示,考生面试结束当场评分,场外公布,所有考生的面试成绩于当晚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

  自治区纪委监委及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派出人员对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面试当天所有面试考场、候考室全部应用电子监控系统,对考官评分过程、考生面试过程进行全程监控。面试结束后,按照有关规定公布考察人员名单。

【编辑】:
【来源】: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