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永宁县“党课开讲啦”微党课评选大赛推动党员教育“声”入人心
2020-07-02 18:35   来源:永宁县委组织部
2020-07-02 18:35: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动员和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永宁县印发《关于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并立足实际工作,注重方式创新,精心开展“党课开讲啦”微党课评选比赛。

  来自各党(工)委的11支优秀队伍以个人讲解、多人诵读、情景党课等形式,紧紧围绕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一线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结合自身工作、身边典型事例,讲授了《闽宁镇历史发展变迁》《情景党课:支部建在小区里,党员就在家门口》《同心战“疫” 聚力前行》等多个党课。

  党课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既风格突出、又形式新颖,深切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生动展现了永宁县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各参赛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铿锵有力,为大家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让人回味隽永,整个活动现场掌声连连不断,经过精彩角逐,团结西路街道党工委获得大赛一等奖。

  通过开展“党课开讲啦”微党课评选比赛,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每名党员干部的学习动力和党性原则。下一步,永宁县还将在7月中下旬开展一次党课观摩交流活动,交流党课经验,发挥教育作用。评选出的优秀党课还将在永宁电视台、永宁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集中展播,进一步扩大微党课的覆盖面。

【编辑】:
【来源】:永宁县委组织部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