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银川市成立党建融媒体中心 推动“党建+党媒”深度融合
2021-03-25 15:52   来源:银川市委组织部
2021-03-25 15:52:0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传播银川党建好经验、好做法、好声音,提升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银川市积极探索,成立党建融媒体中心,推动“党建”与“党媒”在机制、载体、人员、内容等方面深度融合。

  银川市党建融媒体中心以全媒体“中央厨房”为技术依托,秉承媒体融合的理念,充分发挥“报、台、网、端、微”等媒介的优势,通过技术共融、数据共通、资源共享、舆情监控等多项功能,建立全覆盖多层次的党建宣传工作矩阵。

  机制融合。在银川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的领导下,依托银川新闻传媒集团中央厨房设置“党建融媒工作室”,组织专业团队负责中心整体工作的运行。

  载体融汇。坚持内容为王、创新至上,打造党建专题专栏,通过电视系列专题节目、报纸专栏深度报道、广播音频访谈、客户端党建频道等主要载体,开展视频、直播、音频、图文、图集等多种形式的融媒体产品宣传。

  形式融通。瞄准大报大刊、大台大网报送推介,积极与各中央驻宁媒体及自治区各主流媒体对接,打通信息发布渠道,即时推送银川市党建新闻,借助大媒体的传播优势将银川市党建声音传播得更远。

  银川市党建融媒体中心将紧扣区市党委中心工作讲好银川“党建故事”,运用“党建融媒体中心”的品牌优势总结推广全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激发各级基层党组织功能发挥和广大共产党员作用发挥,全力提升党建宣传和党员教育工作水平。

【编辑】:
【来源】:银川市委组织部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