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代表风采——马芳:努力着奋斗着成长着
2022-06-08 09:17   来源:宁夏日报
2022-06-08 09:17:00

  宁夏医科大学2021级临床医学在读研究生马芳,是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中唯一一名学生代表。

  “只有在医学领域孜孜不倦地钻研、学习,我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生。”马芳告诉记者,第一次救治突发心梗的患者时,她特别紧张,整整一个下午,她的手和腿都在颤抖,直到晚上回到宿舍躺在床上,内心才稍稍平息。

  马芳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在学校里,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宁夏医科大学的校级奖学金,她参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快易充”项目获得国家立项、“远志栽培管理和质量追溯体系”“枸杞多糖在精子优化过程的保护作用”项目获得自治区立项;作为学院团支部书记、党支部负责人,马芳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让讲党课、传播红色理想变得更加生动活泼、入脑入心,不仅吸引带动了同年级的青年团员积极参与活动,还带动形成了校园青年学子积极入党的热潮。在她的带领下,学院团支部荣获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马芳说:“作为一名正在学习成长的90后,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接续奋斗,践行医学生‘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用奋斗的青春展现青年一代的担当和力量!”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