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沙坡头区划拨63万元党内关怀帮扶资金用于疫情防控
2022-08-09 08:50   来源:宁夏日报
2022-08-09 08:50:00

  8月6日,记者从中卫市沙坡头区了解到,近日,沙坡头区整合市委组织部及本级配套的党内关怀帮扶资金,共划拨63万元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自治区、市委及沙坡头区委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要求。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沙坡头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迅速响应,8000余名党员干部、2000余名基层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主动筑牢“红色防护网”。

  此次划拨的专项经费重点向乡镇和卫生、教育系统倾斜。其中文昌镇、滨河镇两个防控任务较重的城区乡镇共47万元,教育、卫生系统共7万元,其余乡镇共9万元,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和补助因遭遇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沙坡头区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进一步坚定基层一线党员干部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确保专项经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凝聚人心、传递温暖、解决困难的关键作用。结合开展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专项行动,坚定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织密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