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同心县“主题播放月”活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2022-08-16 09:16   来源:吴忠党建
2022-08-16 09:16:00

  7月份以来,同心县集中利用1个月时间,在农村、社区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播放月”活动,以集中收看学习优质党员教育电视片、课件等形式,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全县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将党员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与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制度相结合,与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千场党课下基层”“每月一讲”等活动相结合,结合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千场党课下基层”“每月一讲”等活动,充分利用市、县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库和身边党代表资源,开展专题学习交流189场次、讲专题党课248余场次,并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主题讨论,党员结合实际生产生活、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谈体会、说感悟、话行动,进一步激发思想共鸣、凝聚思想共识。

  “主题播放月”活动期间,全县189个农村、社区党支部通过宁夏党建网开设的“主题播放月”活动专题网页,集中观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关视频756场次,推动广大党员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村党支部组织我们农村党员每周至少看1-2部党员教育电视片,让我们进一步理解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县下马关镇南安村党员顾珍说。

【编辑】:
【来源】:吴忠党建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