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吴忠出台优惠政策预引进优秀在读大学生
2022-08-08 10:17   来源:宁夏日报
2022-08-08 10:17:00

  近日,吴忠市出台《预引进优秀在读大学生实施办法(试行)》,通过与优秀在读大学生签订协议、给予资助等方式,鼓励引导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到吴忠工作,支持教育、医疗卫生领域前移引才关口。

  立足吴忠教育、医疗卫生领域发展所需,突出急需紧缺导向和精准聚焦要求,主要面向市直属中学和公立医院。教育领域引进对象为北京师范、华东师范、东北师范等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优秀在读师范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医疗卫生领域引进对象为在读高校医学博士和“双一流”高校医学硕士研究生。

  根据教育和医疗卫生行业不同实际,分情形、分类别给予经费补助。对在读期间博士、硕士、本科生,分别按照每人每年1万元、8000元、5000元的标准进行资助,自签订协议起资助至该学历毕业为止。毕业后继续攻读更高学历的,可续签协议并按照对应标准给予资助。对预引进的优秀大学生,通过公开招聘或用人单位自主招聘聘用后,教育类硕士、本科生分别再给予5万元、3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医学类博士、硕士分别再给予30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

  《实施办法》明确签订预引进协议必须在吴忠服务不少于8年,并规定了申报的具体条件、方式、资助经费监管等内容。要求预引进单位切实履行人才引进主体责任,加强对预引进在读大学生遵纪守法、专业能力、诚实守信等方面的审核、评估,及时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适时安排其进行实习。预引进的优秀在读大学生在读期间每年定期向预引进单位书面汇报学习、科研、生活及思想政治情况,确保学成毕业后及时来吴忠工作。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