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全区组织系统“新时代组工大讲堂”开讲
2020-08-06 10:33   来源:宁夏党建微信公众号
2020-08-06 10:33:00

  8月4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办第一期新时代组工大讲堂,特邀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副院长张新刚同志作“学习党的组织工作光荣历史、传承组织部门优良作风”专题辅导报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凡同志主持报告会并对全区组织系统正在开展的“三强化三提升”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三强化三提升”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组织系统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坚持把抓好活动与组织部门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各级部务会成员当好示范、作好表率,广大组工干部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活动中,自觉在活动中经受历练。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以开展“三强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扎实抓好活动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要锤炼过硬的专业能力,在加强学习中增强本领、在提升工作质量中提高自己、在破解难题中经受锻炼,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的能力、统筹协调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真抓实干的能力。要锤炼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度重视组织部门优良传统作风教育,大力提升组工干部职业形象。广大组工干部要坚守公道正派的核心理念,锻造严谨审慎的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的工作劲头,树立干净干事的清廉形象。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区直部门单位组织(人事)处长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市、县(区)党委组织部设分会场,全区组织系统700多名组工干部聆听了报告。

【编辑】:
【来源】:宁夏党建微信公众号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